中翻

真的很高興能和你走在一起
雖然想要去接近你 可是你卻都沒察覺到
這大概是無法實現的願望吧
我如此的想道(總有這種感覺)

*這大概是最後一次的約會吧
想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
如果我不在的時候
請想起我來吧 當你想到我時 

總是有點迷糊的我
雖然有時會出一些錯誤
如果從今以後能待在你身邊
那還真是好阿 我如此想道

 #一直把這次的約會當最最後一次(珍惜)
和你一起的每一天 都當成是最重要去看待
如果我不在的時候
請想起我來吧 當你想到我時 

要好好的珍惜 每一次每一次增進的勇氣 

*repeat 
#repeat 

請不要忘了我 當忘卻我的時候 


自己翻的 如果有不順地方 請指教><"
這站的主題曲就是這首歌(音樂撥放器 是手動的) 可以練習一下(笑)
接下來會陸續把MO所有的歌詞都PO上來 如果時間夠的話(拍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