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就現在發表文章的時間 從昨天開始好了

早上一起來發現已經12:XX分的我  絲毫沒有罪惡感的看著金庸小說
就是早上課全翹了XD
然後等到下午兩點 上完計導

跟同學去看看跨年會場 中興擺了超多攤子
不過那時才下午五點多 人還少少的 跟同學買了一個章魚燒

芥末很大方 吃得我很嗆= =

然後來到他的邪惡屋 他拿出MO5的資料設定集 開始頭頭是道的評論起來

接著我就回家 本來想買那邊的痾阿煎 人太多了 位子突然爆滿XD

我就想說回家吧 不然還要等到十二點

ㄚ我就看金庸又看到十一點半

恩...差不多了吧 ㄎㄎ

然後趕到中興 我只能用人山人海 寸步難行 人擠人氣死人來形容了

平常只要一分鐘的路程 給我走到十五分鐘

那此時101是不是更屌ㄋ?

我漫無目的的亂走 發現都擠滿了人潮 結果我在十一點五十五分時才買第一樣食物

東海大熱狗 超像雞腿的 其實就是沾比較多而已啦

然後....一起倒數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咻~~~~~~~~~~~~~~~ㄅ一ㄤˋ!!

煙火...超美的 釋放在圖書館的正上方  咻咻咻的 一連接一連 比電視上的 比日本動畫裡的 還要美上數十倍

不斷不斷的 隨著煙火的此起彼落 人聲也不斷的驚呼 各種形式 花樣 真是每到爆 我想大概沒有今年101煙火的盛大 不過他是如此的震撼人心

我感動得想要大聲吶喊 眼淚是沒掉啦XD

不過那煙火很會釣人胃口 本來以為沒了 結果又開始放XD

持續了五來分鐘 我又下去開殺 這次買了香腸 冰激凌(大陸用法) 藥餅(紅紅的、很黏很好吃) 花枝丸 地瓜球

然後我又去挑戰籃球 不過只投不到110分 = =

回家時 結果煙火又出現XD 而且是在地上釋放 結果車警鈴大響 XD

會到家之後 繼續看金庸吧

今年我想說大家今年也要快快樂樂的玩下去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