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鬧鐘設定五點 結果六點半起來 我鬧鐘有三個

我竟然在毫無知覺狀態下 就順殺三個 佩服

然後繼續攻略nursery 目前只推倒ティータ,現在在攻略有希奈

貞的是不錯的故事


今天數導課再說啥一個人發明了0 我覺得有點怪

0本來不就是有的嗎 為啥還說有人發明

還說歐洲人原本沒有零的觀念

那買賣是用啥還算的阿XD

物理實驗聽別人報告 聽到快睡死了= =

算了 今天要推倒有希奈 明天228放假!! 要推完所有人!!

後天要完anotherdays  このみ~等我嘿~
話說今天看到有人發佈anotherdays 害我高興一下 以為偷跑 結果大家都說是假檔

貞是....

nursery最想功略的就是!! 有希奈の妹と真希奈!!

好吃的要留到最後面 雖然クルル也不錯啦XD

功略順序:ティータ 有希奈 凜 クルル 真希奈

喜歡順序:真希奈 有希奈 クルル ティータ 凜 (目前

我不喜歡御姊阿~~尤其是ドジ+メガネ的御姊

不過我去看官網 發現クルル人氣最高

果然大家都喜歡蘿莉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