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一個基督教的傳教

我只想趕快走...

然後他還說要帶我去聽聖經

神經阿~我大學生怎們可能花美國時間去跟耶穌精神禱告

然後我就說心誠則靈...

然後我竟然蠢到留下手機電話

...

剛剛在ICRT聽到KYDOS

從希臘文傳來 代表一個人做得很好時
你可以稱讚他這句話
メモ~メモ~

回到正題 簡直就是給她一條生路

誰可以教我強迫推銷要怎麼拒絕啊?

今天學游泳~我已經會打水拉~~XD 好高興

日文老師今天說在兩個禮拜要教五行動詞佔40%啊!!

我要努力拉~~~~~~XD

然後回家...竟然又碰到那個人!!!

e04~還有這樣就有藉口了~因為我日文很晚 6:20~8:10

所以我就用藉口說我每天都這麼忙

kerokero

回家趕快打報告瞜~~XD

恩...最近沒啥時間完TOHEART2AD 只能說...太忙了

主角變太多啦~~~~~~~~~~~~~~他的女恐懼症到哪啦

作者開始壞掉了

このみ還是最~~~~~~~~~~~~~~~~高阿

はるみ 這個新角色夠殺....

要是我也有這麼一位女朋友就好啦~~~~~~班上會羨慕死吧

對吼~班上同學不是還給他了學園七大不可思議~真是太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