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今天早上被同學拉起去參加台中全國大飯店地下一樓的日本留學說明會

到了那裏時已經是兩點多(好心的警衛指路T口T)

一開始我以為是一位講師然後一堆聽眾

結果竟然是各校各校的人分攤來說明

然後到裏面我們先拿一堆簡章 同學說要回家慢慢看

因為我同學已經參加第二次了所以並不陌生

我們隨便找一家做下

開始問一些留學方面的問題

然後第二家我同學忽然用日文開始交流

真是太點了

然後第三第四第五全部都用日文

我則是快睡著了(沒辦法日文慢有催眠

不過學到很多像

団塊指的就是日本二戰後的出生潮  採礦用語中的「nodule」(礦瘤)借用的比喻,是指
戰後出生,為了改善生活而默默工作,緊密地聚在一起,支持日本社會經濟的一代。

學到真多

有札幌 東京 之類的大學 專校 來這

我也有流一些個人資料 雖然目前沒打算

因為錢真的是很大問題XDDDD

然後回家時和同學去漫畫屋看漫畫

第一本是看死神30 路琪亞贏的有點牽強

然後第二本的書名忘了  一家人搬到一座西洋別墅

然後家人完全不見 只剩下少女

有點類似恐怖漫畫吧

重點是第三本

同學之前大力推薦的女學館 聽過嗎?聽過了都是好色之徒

因為當我拿起這本時 跟我一起來的同學立刻大罵我:你這色胚

抱歉阿~老子我就是色 阿知道這本書的你也很色

看了還真是很點

不過讓我吃驚的是 這本書是台灣人畫的 不過STORY BY 好像是日本人

原來台灣還是大有優良漫畫家阿

這種書如果出在現在一定大受歡迎

只可惜年代久遠 被人沒落

比起魔法老師 我覺得有過之

哀~~~程式設計都還沒打好 我Linux不會用阿

我明明就打好了

結果當執行時  ./a.out  結果他竟然給我裝死

誰能告訴我這是啥情況阿

ㄚ網路上可以用C++程式很多 結果抓到的沒一個是好貨

光是c++ build 我就抓了一堆版本

結果全不能用 簡體然後亂碼一堆

接下來是我原本就有灌的dev c++ 結果也不能編碼

她是不是用不同語言寫的阿 怎們起手式不一樣T口T (我程式設計初學者 有認知上錯誤請見諒

現在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辦

看來只有交白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