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2005年出的
恋もも
為啥會玩這款呢
這就是因為玩了Nursery Rhyme
然後看到OP true my heart(就是那首空耳歌詞拉)的歌手
佐倉紗織唱的一款HGAME OP叫做 Eternal Wish
然後就去抓來聽,結果意外的好聽就去查這遊戲
然後才抓下來,感覺很複雜,其實很簡單。因為角色‧萌,歌曲‧讚,Hシーン‧有!!(<-糟糕X10)
然後就玩了。

容量不會很大1G不到。我本來不太期待這款遊戲的發展。
但結果一玩我已經想完全功略拉~~~~~~~~~~~~~~~~~~~

原因就是他劇情很棒,然後能引人深入。
一開始就是一個爆點XD
女主角昏倒在他家門口
主角即將有致命危險要保護他。
其他就箇中體會吧XD

其中我發現裡面一定要露一露パンツ阿~~~~~~

而且都是王道的白色!!(糟糕X3
果然還是白色最好(茶

葉月這個角色讓我一度以為我變御姐控拉~~~~~~~~~XD
真的很萌,姐姐身分外加幼馴染
有一段我看到時差點笑出來,主角說我們就像家族一樣,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
我就在那竊笑,這是エロゲー你口口聲聲說姐姐弟弟的 最後還不是推倒再說XD
然後葉月看的出來早就對主角...所以當女主角出現時,當然就有"危機感"拉XD

還有一個角色也是爆點, 堀部 千晶
玩過的人可能會發覺......她的聲音好像口糯米阿~~~~~~~~~~~~~
我剛開始玩的時候也嚇一跳,查一下才知道不一樣人。
不過仔細聽的話可以聽出 口糯米屬於比較蘿的聲音,她比較美少女一點(畏~我在說啥)
茶道部少女,感覺人很嚴謹,卻又有時很嬌羞。對主角好像也很好奇XD
這腳色做的蠻成功的,個性算是很特別。不過我是先破葉月,以後破到她再說吧。


其他另外三個

咲峰 百花
 早鏡 美奈美


先談談女主角咲峰 百花

其時我都還沒破完半個,不過過程中已經捏他很多了

百花 日文ももか=桃花
從遊戲名字還有女主角名字已經可以判斷出這個了

其他我也不捏他啦XD
 西木 絢歌 感覺就像百花她姐,所以說....
沒啥興趣耶XD我對眼鏡沒有...

 早鏡 美奈美 這個也是一個梗了

沉默蘿莉配上布娃娃

讓我覺得好像nursery rhyme のクルル
不過クルルのヌイグルミ會說話
美奈美 不會說阿XD(會出聲
其中很多波折我還沒功略她也不太清楚
不過好像太接近她有危險(?)

再來就是我覺得這部遊戲最經典的地方拉XD

女主角百花因為要保護男主角
所以連睡覺都要和她睡

第一次被她得逞
第二次主角為了嚇唬她結果...

香月:「じゃあ、男の布団に入るってきた女がどうなるか・・・・・ってことも知ってるよな?」
          那麼,進入男人的床被的女生會被怎樣...知道嗎?
百花:「・・・えっ?」
                 诶?


然後結果是...


我不能接受阿~~~~~~~~~~~~這不就是所謂的逆來順受嘛!!!!(主角人渣!!

當然這是共通劇情 不可能H女主角的XD

百花;「わたし・・・・・・間違ってたみたい。・・・・・・香月はもう・・・・・・男の子じゃ、ないんだね・・・・・・」
    我....好像錯了。......香月已經不是......男孩了。
百花;「・・・・・・男のひと、なんだよね・・・・・・」
           ......是男人,才對.......
・・・・・・壊れた。
       壞掉了
オレが、壊してしまったのか。
我,難道壞掉了 (沒錯!!你這人渣
百花;「わたし、ずっとあのころのままの気持ちで居た。でも・・・・・・もう、そうじゃないんだね・・・・・・」
             我,一直以為跟那時候的感情一樣。但...好像已經,不是這樣了......

可恨的主角阿~~~~~~一定要把他打入十八層地獄

真是經典的シーン

一定要玩玩才能體會到XD


官網
www.fizzsoftware.jp/koimomo/index.htm

其他的就請玩家自己體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