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翻了一個星期才翻好,雖然我都在混。= =

六分鐘而已,兩分鐘大概花我一小時吧= =共計總共有一小時十五分又46秒(我大概聽了至少有二十次吧,因為太好笑啦XD

可以分成十幾篇吧,最後還有配音員的介紹,敬請期待吧XD

應為有很多小單字,能會意而不能明其理,阿又沒有日文原文給我對照

所以只好一個字一個字分析,然後用日文輸入法打打看正不正確

不過多虧這樣,我日文程度又大增拉XD不論是聽力說書寫

改天有空我放上原日文,雖然還是有幾個單字聽不太出來,翻得很不順(國文差

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左邊有廣播劇可以請大家邊連看邊聽XD 增加日文程度阿

--part1--------------夏天!漫畫祭! luckystar!--------------------

:~~~~(伸懶腰)今天也是好天氣呢~不會很熱的說。

:那個姊姊~~今天此方要帶我們去哪阿~?

:我也不清楚~不過話說回來此方竟然會約這麼早。

此方:~~~

:!來了~早安~~^^

(:電車快要出發了。)

此方:快一點,難得這麼早,我想早點到。

:?等等,這之前先把今天要去哪先告訴我們吧。

此方:到了之後我會再說明拉~~嘿嘿+…

:!?等等!怎麼覺得有股不祥的預感!

!(車門關上)

此方:那麼……夏天最重要的祭典,就由我來替柊鏡大人嚮導吧!(

:嗚哇~~~~~~~~~~~我要回去!讓我回去吧~~~~~~!

:????

此方:呵呵~已經遲了呦~~~XD

-------------lucky☆star---------------------

到了會場。

此方:~~~~~(伸懶腰)終於到拉~~

:這群人海到底是怎麼回事

:好厲害耶~此方,這就是

此方:!夏天最大的同人誌會場!comic festival,簡稱夏祭(夏コミ)~~!

:是嗎?那麼,我要回去了,走搂,司。

:?

此方:等等啦!好不容易來了~幫一下忙拉~

:才‧不‧要!再說,那些人海是怎樣啦。如果混在那裏面的話,會變怎樣都很難說阿。

(人群聲)

:那個……!請讓一下~!

此方:就說這是夏天最大活動會場阿~唉呦~會給你慰勞品的拉。

:真敗給你了….!那我要幫你做啥事呢?

此方:~真不虧是鏡阿。理解力真好阿~總而言之(並ぼう)排隊吧~後再說吧~

:那個…!請讓一下!…~~~~~~~~!

:~真拿你沒辦法。司,要走搂…………?  司呢?

此方:???

:姊姊…….!此方…!救‧救‧我‧阿~~~~~~~~!

嘩啦~

:~!被人海淹沒了!?

此方:……不能成為戰力阿……

(此方:照這這個攤位繼續下去,跟每個攤的人說,我要全部的新刊,這樣就可以拉。

:話雖這麼說……到底要怎麼做才好我也不清楚阿。

:姊姊難道這裡就是下一個攤位的隊嗎?

:~!這樣到底要排幾分鐘阿!?

:……三十分左右吧。

:應該更高才對呦。在這期間,應該要如何等待阿= =

:那個……只要感覺在遊樂園排隊就行了。

:在遊樂園排隊,自己可以享受到,可是在這,跟快樂根本扯不上半點關係啊!

此方:~~~~~~排隊買到的書,然後帶回家裡看,這種快感會滿到(満ちや)溢出來阿。

:就跟你說,我們根本不想讀!你怎們會在這啊!!

此方:阿,隔壁的隊伍排到這的關係,那邊就交給你搂。

:隔壁……!!痾哇!比這更長。

此方:!對了對了!那邊買完之後,可以幫我查查接下的舞台活動在哪好嗎?

:舞台活動?

此方:!這次幸運頻道活躍的小神明也要來阿!!這也是一定要看的活動之一,就交給你啦~

:?她誰阿?等等,那種事情你自己……

(:拍謝~要排這條隊請排到外面去)

:姊姊工作人員說要隊排到外面,請移動耶

:外面!?你說排到這個園廳外面!?

此方:阿,這種事阿,普通、常見阿。加油吧~~

:異常,這個地方太異常了……

:哈哈

此方:達陣~!辛苦你們了阿~~

:竟然能回來…………這一定是奇蹟阿。哈哈哈哈。

:好像要掉下去了呦

此方:說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阿,你們兩個人的協助下,夏天真是賺到了阿~這一定能成為美好的回憶阿!不‧會‧錯‧的。= =+

:那還真是好阿~但是,對我們來說,這是最差的回憶也說不一定。

美幸:哎呀?大家,拿這麼多商品,是要做啥的啊?

:美幸!?你才是?穿著浴衣要去哪啊?

:~~好適合你喔~美幸。

美幸:謝謝你們,那個,等等要和家人去煙火大會的說……那個

:~煙火…(遠目

:~~……(遠目

美幸:那個如果可以的話,大家一起去吧,如何?

:嗚哇~~~~~~~~~~~這個阿~!回憶應該是要這個才普通阿~~嗚哇~~~~~~><

:對不起美幸,我們已經一步也不能動了

鏡、司:~~~~~~~~

美幸:鏡、司,振作一點阿~~~~

此方:恩阿~美幸,你就讓他們好好休息吧~(拍肩XD

:你還敢說啊!!!!嗚哇~~~~~~~~~~嗚阿~~~~~~~

 

 

 -----------------------

有翻意錯誤或者意思不太一樣請立即告知我XD
我也正在學習,互相進步吧XD

mo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