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學到了一個單字叫做ヤンデレツンデレ做比較

一個是外冷內熱,阿令一個如果翻以的話,應該翻成"完全壞掉"比較好吧XD


跟壞掉也點差別的就是

ヤンデレ是由「病み(やみ)」和「デレ」組成的單字,簡單來說就是病到壞掉了。


デレ又是害羞的意思,所以綜合起來就是,對主角很喜歡,喜歡到無法控制自己,所以簡單來說就是壞掉啦XD

經典作品大家都不用說吧......SCHOOL DAYS ,真得是很嚴重的病態阿。

如果要深入研究的話,並沒有嚴密的精神醫學理論為背景、主要異於醫療知識為基礎主,在遊戲中成現出來的角色。正常狀態變身為ヤンデレ化又叫作「闇化(病み化)」「黒化」。對於主角的愛情表現異於一般。又有「病的にデレている」之解釋。

ヤンデレ便隨著屬性、由戀愛遊戲為中心所分類出的引索、「ヤンデレ」之関連大多是内気一途系(單純)・吃醋・不幸少女為多半。

這種角色的類型、並不會很新奇、ヤンデレ這單字還有角色從以前的遊戲就存在。但是、ヤンデレ這詞開始廣泛知道起始為2002年發售的同人遊戲『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以及2005年發售的18X遊戲『School Days』以及同年上映的動畫『SHUFFLE!』(和原作的展開・設定・理念相反的動畫)。在這之後、「ヤンデレ」的角色出現的漫畫和動畫、遊戲開始被引起注意、掀起了流行。行動類似壞掉一樣得萌屬性行動還沒被認知以前,常常隨著遊戲中角色的設定ヤンデレ這詞常常做變更動。

而且、現在ヤンデレ這詞已經隨著不同人的認知程度而去定翼、如果真的要去細分的話,通常由作者去定義。

原因與解消

不僅僅是先天的女主人方面的性質、大部分是因為主人公優柔寡斷,害羞,鬼處・不好的個性原因而形成的。這意味著這種個性的行成跟身邊的人際關係影響很大。

女主角因為男主角優柔寡斷而造成的壓力下產生的心病。

當然在原創的故事中如果治不好的話、主人公或女主角被殺、人物的精神崩壞、以破滅為結束的結局也式常常可見的。

------------------------------------------------------BY WIKI
結論,這算是一個老詞吧,不過對我們而言也算新的名詞,接下來就看時代的變化摟XD
雖然我沒玩過SCHOOL DAYS,聽說容量很大阿...不過如果有機會能玩的話,我想還是會去嘗試一下,畢竟黑暗系的遊戲除了school days外就只有ひくらし了。

ひくらし的遊戲我玩一下就不太想玩了...因為沒語音阿...ps2我也有抓過,不過還是用電腦玩比較有FEEL。


再來就就現在網路上很流傳的虛子病毒

原本是同人漫畫出現的

然後就漸漸廣為流傳了吧

真的事很萌阿,要不要拍成一部動畫

我覺得可以新開一片天地耶

劇情:

在2016年的日本

出現了一位創世紀人物,虛子

原本住在小康家庭的她,由於經濟再度泡沫

造成人口減少一半,虛子他恨世界上所有一切資本,他決定要共萌化

他招兵買馬,準備發動起第一次萌界戰爭(虛

--------------------------------
以上純屬亂編,爛到連我看了都想吐

不過還真的很萌阿XD

萌化因素

真正原因有待查證,以下為暫時的說法。

  • 學說1:

據說死神的敵人-獲得零時迷後的副作用。  (吐槽地方太多XD

  • 學說2:

感染MFV後,其顯性基因型被取代,突變(萌化)繼而發生。

極可能是涼宮的新世界產生物

歡迎各路英雄鄉民補完。


糟糕阿XD
www.nicovideo.jp/watch/sm2615823
ニコニコ的影片,普通普通不錯,有興趣可以去看看。(爆

www.nicovideo.jp/watch/sm2810541
這個很多虛子圖,最後1.38 那邊很點阿XD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