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恋もも

http://www.fizzsoftware.jp/koimomo/index.htm

 

先從故事大綱開始好了:

一般正常的學園生活

和少女的相遇

嶄新的日子開始了

 

終於,見面了,一直想要這樣和你說話……

那名少女如此說道。

在下雨的晚上,突然出現的一名女孩。

身體如風箏斷了線一樣的到下去。

咄嗟(とっさ)瞬間握住我的雙臂,寒冷的身體靠在我身上。

那女孩凍霜的兩隻雙手從我肩上繞過,緊緊的抱住我。

這一切來的太突然,我的完全停止了思考。

[香月?誰來了啊?]

從二樓傳來的呼叫聲。

這聲音,把我拉回現實來。

糟糕。

如果這樣下去被同居人兼姊姊關係的葉月看到。

而且,現在這種狀況。

到底要如何說明才好?

階梯傳來腳步聲,而且越來越接近……

          *

身穿藍色的制服的學生們前往上學的道路上。

跟我並肩齊走的葉月,瞪了我一眼。

[回來之後,可要好好跟我一一講明白阿。]

葉月,看起來好像對昨天發生的事件很好奇的樣子。

現在還在昏睡在我的床上的那個女孩……

對於說一直想要和我說話的那個少女,我完全不曉得。

那少女到底是甚麼人……?

 

劇情大概就是這樣子。

 

再來是心得

 

從整體遊戲觀而言,這部作品算是很小的(不到一G

劇情大概都包為在一線路上

真要分的話大概就是兩路劇情,一路是百合、葉月、以及

另一路就是美奈美還有千晶。



 

這故事以死為賣點,因為主角最後都會遇到一次將近死亡的災難。

 

從一開始見面,到後期的結尾,女主角百花,都一直不忘自己原來目的。

一心想要保護主角,不過這讓我玩葉月時候很痛苦阿

接下來我就隨便介紹好了

 

首先是我最先破的葉月,擁有姐姐身分兼青梅竹馬的她,對於主角算是裝成姐姐樣

卻又沒大姐的作風,對主角很依賴,甚至可以說是喜歡主角有點黑化了(?

 

葉月料理很不行,可是我破完全部都沒吃過她的一次料理,真的有點小小遺憾,

每次都被主角說:我吃是還好,不過如果你們要吃的話,我可不能保證你們生命安全XD

給退下。在百花消失這段期間,開始對主角展開攻勢(?,最後主角終於把姐弟關係給破壞,

應該說是認清吧。然後在百花再度回來之前就H了。

接下來百花回來後,幾乎都是以百花為中心,到底我在破誰的路線阿,我心中的OS

接著就是高潮的沒落了,百花漸漸消失,身邊也出現很多桃花辦,這又讓我想起了

DC阿~~~~~~~~~~~~~~~~~~~~櫻夢那個病還有LUCKY STAR(不需要我再多吐槽了吧

葉月還有主人公,最後得到百花的諒解,而百花也得以安眠,永遠守護兩人。

 

絢歌是我第二個破的角色,這才算是真正的御姐兼眼鏡阿(都不是我的喜好

絢歌她其實跟百花是同一類的,也一直很替百花著想,就像是母親一樣,她跟百花一樣

有著可以看出人的生死能力,但心中卻有一個結,便是對於死亡的知道,卻無能為力的

看著一個她深愛(?的人死亡。

最後主角終於打開絢歌的心防,然後H了她。

對於最後百花的消失,這篇故事給她一個快樂的END

 

 

千晶,我之前對她很感興趣,因為她的聲音跟口糯米有點相像,雖然口糯米還地最棒拉(

這女孩個性很堅強,從語氣上就可以知道,她不喜歡馬虎,但是碰到一些她很在意的事,

就會心慌,似乎是因為主角而努力考上這間學校的。喜歡茶道,還有和服,有數次主角偷窺(?

都被發現,不過千晶好像不太在乎XD。很崇拜葉月學姐,我還以為是GL= =,其實她真正在意的是男主人公。她的高潮是在美奈美的另一個她奈奈美出現後,

對於像多一個妹妹的千晶,對於奈奈美是很歡喜,但由於奈奈美不得已的狀態下,主角還有

千晶都死於她手下(?

 

「好きだから・・・・・・。 千晶の命、わたしに頂戴」

(奈奈美:因為我喜歡你.....所以千晶的命,我要收下了。)

 

「先輩・・・・・・。先輩は憶えて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けど。わたし、先輩に憧れてこの学園に入ったんですよ・・・・・・」

(學長...學長可能不記得了。我,因為仰慕學長才進入這所學園的)

「好きなんです、わたし。先輩のことが・・・・・・」

(我喜歡學長...)

「わたし、臆病だから。きっと一生・・・・・・告白出来ないと思ってた」

(我很膽小,本來以為一生都不能跟學長表明心意)

 

當時玩到這時,突然播起ED,我忽然嚇一跳。本來還以為破到BADEND,結果竟然還有後續

然後在後續H千晶了。最後美奈美的事件還是留一個迷。

 

再來就是美奈美了,她算是整篇故事的死神吧XD,每次要幹掉主角都由她出馬(應該說是奈奈美,

誰叫主角要沾花碾草,如果不要在車站前面裝好人,就不會有如此下場了吧

在車站碰見的謎之少女,似乎在等待某人,頭上有一個奇怪的布偶,算是蘿莉體型,她的BGM我覺

得是所有人裡面最動聽的,感覺就很神秘。

 

再一次下雨天的季節裡,主角把她拾回家(糟糕X5,然後洗澡時這裡真的很糟糕

 

我以為會有CG 結果一開始竟然沒有

等到主角幫美奈美擦身體時 竟然還沒有CG

然後畫面一片黑暗

美奈美:「じゃあ、今度は・・・・・・」(那麼...這次)

くるりと美奈美がこちらお向く(忽然滴,美奈美忽然面向這邊)

香月:「お、おい・・・・・・!?」(喂...喂)

慌てて後ろを向く。(慌張的向後轉)

美奈美:「今度は、わたしが洗ってあげるね」(這次就由我來幫你洗吧XD)

 

我當時在吃吐司,我想說阿~終於有CG,我想說應該是很感人的一個

蘿莉拿著毛巾幫主角擦背,結果竟然是...

 

我的土司整個飛出去......

 

OK,這我接受,常常有的嘛,在動畫裡(?),我重新拾回吐司繼續點下去。

 

結果...

美奈美:「ん・・・・・・?なんかついてるよ・・・・・・ここ」(好像有什麼東西黏在上面? 這裡)

噗~這次更慘,我剛剛到的一杯豆漿,就這樣噴到我衣服上。

美菜美:「・・・・・・・ん・・・・・・?ぞんさん」(大象)

 

然後只給她男生襯衫,褲子不用穿拉XD,然後經典的套裝就出來啦

 

完全符合主角的變態心態……

然後主角感冒,之前忘了提了,小時候葉月感冒時,主角就是煮粥餵她吃,然後主角生病時,千晶也煮粥給她吃,這次美奈美也不忘服務本質,蘿莉餵食阿XD

感覺感冒都要吃粥~為啥啊?

接下來就是主要劇情了,相信大家都已經猜到了吧,另一個人格(遊X王,奈奈美出現了。

 

然後奈奈美襲擊路人,路人便暈過去。

 

キサ為奈奈美的女僕,她解釋了一切,原來美奈美是經過儀式所生出的小孩,應為儀式並不完全,所以美奈美分成三分,一分就是布偶,一分就是奈奈美,一分就是本身。她為了恢復原本的樣子,而開始尋找另一個她,不過另一個她為了生存,不惜犧牲陸人來換取時間,(感覺有點像CROSS WORLD),不過這樣也終於知道,為啥會是蘿莉了,身高都被分光光拉XD

 

最後竟然Hシーン是為了讓兩人,真是很糟糕。

 

然後竟然完3p不說!!美奈美純真到讓我想那吼。

 

 

キサ:「香月さまの準備はいました。ツキは・・・・・・美菜美さまの準備をしないと」

 (香月君以精準備好了,接下來,換美奈美準備才行)

美菜美:「・・・・・・え。わたしの・・・・・・準備?」

 (诶?我的準備?)

糟糕圖阿 GL

其實兩個人都一個人配音吧XD

 

然後姿勢超豐富的

 

イタコ 這個單字在裡面出現過

我去WIKI查,應該就是附身的意思吧。

奈奈美附身在主角身上,然後主角當介質,讓兩人合體。(好扯阿XD

 

H完之後,美奈美進入長期昏迷狀態。

然後又ED了

 

最後終於醒來,到底是美奈美為主要人格還是奈奈美,這其實有待討論阿

 

疑問:其實在千晶結局時,美奈美也有出現,那時她們兩人已經合為一體,難道她們已經被某個男生H了嗎XD

 

再來最後是破女主角阿 百花

 

看到現在其時大概都知到了,百花日文又可以轉換成桃花,其實女主角百花正是桃樹,原本只是

著主角就足夠了,但後來思念成精。化為人形。

在這故事,為百花和葉月之間的三角關係。

百花其實很羨慕葉月和主角之間姐弟情深,礙於葉月關係,百花選擇退出,開始對主角冷淡。

 

一樣的,百花消失後,葉月對主角展開攻勢,當時一度快要進入Hシーン我還以為是網路上攻略有誤,

不過好像不是這樣,不過主角卻深深認為自己已經背叛了百花。(其實根本什麼也沒做阿!!

 

然後百花回來了,葉月不肯放棄主人公,竟然說出[我和香月,發生了比接吻更進一步的關係。]

葉月壞掉啦  就這是所謂的ヤンデレ?

可能是主角的罪惡感吧,他竟然不否認,不過當他看見百花掉著眼淚直[奇怪?眼淚怎麼會自己]

 

他再也忍不住了,他選擇百花。

然後她之後爽快的甩到葉月,感覺就像在玩MO2 主角甩了女主角螢近N次一樣。

不過我覺得比起健來說,他算是正確的,健的話就真得是很糟糕。

 

百花記憶漸漸消失,之後

百花:「・・・・・・絆が・・・・・・。欲しいの」(我想要兩人的牽絆。(印記?)

推倒病人阿!!!!!!!!!!!!!!!!!!

 

糟糕

 

主角H女主角時  還說啥 在這樣下去我的理性會

你早就沒理性拉XD

 

接下來的早晨,女主角就消失了,感覺就跟水夏那個女巫有點像阿XD,SEX完之後就消失

 

最後迎接的是,消失記憶的她,流著眼淚的她。HAPPY END

之後幾張CG圖是在おまけ那邊回收,每個人還有一次Hシーン

 

百花是在學校穿制服,樓頂上。靠在學校的網子邊 如果有人看到不就玩了= =

雖然已經是黃昏ㄌXD

 

葉月是在教室,也是很糟糕。

 

絢歌是在浴室,美奈美竟然是穿ブルマ!!

 

然後在故事中沒穿和服H的千晶當然是穿和服拉XD

 

這款遊戲我給他7.5吧

 

視覺畫面8  耐玩度6  

音樂音效7 流暢度8  

遊戲設定8 原創性9

 

不同於別款遊戲,這款遊戲跟很多角色有互動

人物個性表現很強烈,讓人一看就明瞭,

主題曲ave;new feat.佐倉紗織(ave;new
written by a.k.a.dRESS & 佐倉紗織
composed & arranged by a.k.a.dRESS
produced by ave;new

Eternal Wish

ave;new feat.佐倉紗織(ave;new

written by a.k.a.dRESS & 佐倉紗織
composed & arranged by a.k.a.dRESS
produced by ave;new

想いが許されるなら 届けて
桃の夢 風にのせて
永久の願い抱きしめ あなたの傍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