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清明節放假,我們學校補校慶的假 所以總共放5天

這五天下來,敝人不分晝夜的看動畫。先這樣打住吧XDD

最主要就是去學游泳,因為這星期二就要考試了。

我先去了陽光海岸,這家門票加置物櫃共要300(280+20)  定金100

然後我就開始練習游泳。 結果嗆得要死。還好有教練經過指導我(感恩耶><

水道人很少,一人可以游一條。

我練習個五小時手都快爛掉了,後來乾脆去玩SPA ,其中有一個水柱好像是在打人..超痛....

不過整體而言算是很不錯,只可惜裡面沒有賣吃的,然後滑水道沒開放(好想玩一次阿XD

然後過兩天,我有去另外一家,新竹縣立游泳池,這家門票加置物櫃要 160(150+10) 沒訂金

不過spa就少很多,這也沒啥差,我主要是練游泳的,而且她還有50M國際標準水道。雖然我不可能去遊,太深拉XD

然後他的25M的游泳池跟前一家相比,最大差別就是消毒水的使用量...

前一家消毒水好像免錢,弄得我鼻子超嗆。

然後她有分長泳道還有練習道,一開始我走錯,還被叫。

然後我遊了三小時左右。後來乾脆不練自由式了(手超酸的。玩起蛙式了XD

兩家好壞自己比較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