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不少事
凌晨幫同學趕作業趕到兩點多

馬的 寫題目花不到半小時,打在WORD上打一小時多還打不到三題。

結果早上十點才起來
我趕快去找老師簽名 退掉線代

十一點時我趕快去福利社買麵包
看到食堂前面有捐血車
我想,好久沒捐血了
等等中午來捐好了
沒想到中午時......我竟然沒有勇氣進去。
應為好多人
我想說到下午一定要進去
結果兩點要上計概  我提早半小時準備捐血

結果我竟然又沒勇氣

因為沒半個人

這就是所謂的近車情怯吧XD

我打算上玩計概再來捐

結果上完 車也走了 (X的

我一怒之下直接衝到興大大門 那邊有一車捐血的 以前看那蠻陰森的所以沒去

現在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進去捐了250 CC
不過捐血卡竟然沒用!!??好像會有人冒充
那裏的人還問我說有沒有坐牢..你老子我看起來像那種人嗎= =
給我餅乾還有飲料 還有一張蛋糕兌換卷不過我把它弄丟了XD

說到捐血我就會想到高中

當時班上同學一窩蜂的去捐血

因為會記小功(不過現在的我是因為想幫助更多的人

然後我們就超屌

一人幹個五六包餅乾 兩三瓶飲料

然後就到學校的涼亭上分贓XD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

還有高中一個物理老師說,他很喜歡捐血,因為看到血他就會有莫名其妙的興奮...
真是敗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